改善白內障專利藥品

白內障是老化的自然現象,隨年齡增長,水晶體中的蛋白質慢慢病變、老化,或水晶體水分含量變少,都會使水晶體混濁,但高度近視或重度3C使用者,也可能會使白內障提早報到,提早產生水晶體混濁讓視覺模糊的情況,改善白內障專利藥品可以提升視力,增强眼睛對黑暗弱光的敏感度,促進眼部血液微循環,舒緩眼睛内部壓力,改善眼睛乾澀症及飛蚊症,消除眼部疲勞,增加眼部毛細血管的韌性,也可以促進血管的膨脹與收縮,防止血管破裂,改善糖尿病視網膜病變患者的視覺對比敏感度,促進視紅素再合成,能夠改善視覺、拓寬視野,減輕眼部疲勞,降低白內障發生率,預防年齡相關性黃斑部退化。
每3人裡就有1人患有不同程度眼疾,調查顯示50歲以上中老年人每3人裡面就有1人患有眼疾,改善白內障專利藥品特別添加8倍濃縮枸杞萃取物100毫克(相當於新鮮枸杞800毫克)。游離型葉黃素分子量小,吸收率高。幫助晶亮視野,提升舒適感,隨時保持明亮動人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