預防高度近視後遺症

處於眼球發育期的青少年恰逢學業最重的時期,葉黃素的攝入不足或過度消耗所形成的“光”傷害,是導致近視、弱視發病率接近60%的基本原因。補充葉黃素相當於在體內新增了一副“天然墨鏡”能預防高度近視後遺症,會使絕大多數青少年假性近視,弱視恢復正常視力!
通過科研臨床發現,醫學實驗證明植物中所含的天然葉黃素是一種性能優异的抗氧化劑,葉黃素是人眼部視網膜黃斑區的主要色素,人體攝入葉黃素可預防和調理各種眼疾,如黃斑變性,視神經萎縮,飛蚊症,糖尿病視網膜病變,老年性眼球視網膜黃斑退化等病症引起的視力下降與失明。同時也可預防細胞衰老和機體器官衰老。
葉黃素是一種廣泛存在於蔬菜、花卉、水果等植物中的天然物質,屬於類胡蘿蔔的一種,是構成人眼視網膜黃斑區域的主要色素。葉黃素對視網膜中的黃斑有重要保護作用,是幫助眼睛發育的關鍵營養元素,而且人體無法通過自身合成,必須靠攝入葉黃素來補充。如果眼睛缺乏葉黃素,容易引起黃斑退化和視力模糊,進而出現視力退化、近視、視網膜病變等症狀。